大愛電視台「年輕人讚起來」節目特輯~本校張文政、黃峻偉同學成長過程 - 志仁高中職業進修學校 半工半讀最佳選擇
大愛電視台「年輕人讚起來」節目特輯~本校張文政、黃峻偉同學成長過程

 

※為達較佳播放效果,請點選影片中Youtube字,進入youtube進行播放(不要點中間的三角形播放鍵),謝謝…

 

大愛電視台節目「年輕人讚起來」104/02/12播出本校張文政同學和黃峻偉同學的求學努力過程,兩人雖然都是在單親家庭中成長,但卻走上不同的路。文政的自我放逐而峻偉卻是刻苦上進,然而就在志仁高中,他們一起為未來努力學習,他們的故事相信可以給很多年輕人很好的啟發。

 

大愛台節目播出說明:「就讀志仁高中二年級的張文政,今年24的他,以前因為不愛念書,四處跟壞朋友鬼混,逞­凶鬥惡過著荒唐的人生,卻在有一次的紛爭當中,造成朋友意外的死亡,喚起了他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的念頭。志仁高中二年級的黃峻偉,家裡因為媽媽生病,要跟哥哥擔起家中生計­,必須犧牲休閒時間,輪流照顧媽媽,讓他承擔相當大的壓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