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仁高中英語話劇成果展~奇蹟,化不可能為可能~ - 志仁高中職業進修學校 半工半讀最佳選擇
志仁高中英語話劇成果展~奇蹟,化不可能為可能~

 

 

※為達較佳播放效果,請點選影片中Youtube字,進入youtube進行播放(不要點中間的三角形播放鍵),謝謝…

 

奇蹟,化不可能為可能,你能想像高中生連「Whats your name?」都不會回答,半工半讀,每個星期上7小時的英語課,三個月後可以上台演英語話劇?

這是一部由志仁高中半工半讀的學生參加學校免費的外籍教師英語課程,三個月後的成果展現。一開始大家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有的同學連「Whats your name?」都不會回答,但三個月後,大家一起粉墨登場完成了人生的第一齣英語話劇。這短短三個月,大家玩的很開心還成為好朋友,英語也進步了,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演出…

這部影片對所有參與演出的老師和同學們,具有很大的意義,也是我們共創的奇蹟,英語課是三個月前才成立的,老師是新人、學生是新人、活動也是新的、從開始決定演出到正式表演只有一個半月,但呈現的結果卻讓每個人豎起姆指頭稱讚,外人一定沒辦法想像我們從開始選曲目、寫腳本、租戲服、編舞、背台詞、排演、練歌、走位等…是如何辛苦的克服所有困難,但這些辛苦現在都化成美麗的成果和回憶,激勵著所有參與的同學們,也希望我們的經驗給所有人帶來信心,不管以前基礎如何,只要肯做肯學,成功都在不遠處,一起加油…

下學期希望大家能繼續努力,共創下一個奇蹟,也希望這學期來不及參與我們的同學或是未來的新同學,能加入我們學習的行列,記得喔…是免費的喔…。

 

角色

指導老師   陳妙如

指導老師   Rachel Hoelscher

編導 日設二忠 張桓緒

影片剪輯 週資三忠 黃崧祐

影片剪輯 日設一忠 周宇玄

燈光 日設二忠 蔡鎮鴻

Scar(刀疤~獅子王) 日設二忠 張文政

Maleficent (黑魔女~睡美人) 日觀二孝 張子祥

Ursula(海巫婆烏蘇拉~小美人魚) 日設二忠 趙寅捷

Evil Queen(邪惡皇后~白雪公主) 老師 李旻軒

Cruela da Vil(壞女人庫伊拉~101忠狗) 日觀二忠 黃思維

Captain Hook(虎克船長~小飛俠) 日觀二忠 張晏倫

Hades(閻王黑帝斯~大力士) 日觀二忠 王昱宸

Jafar(宰相賈法~阿拉丁) 日觀三忠 呂哲宇

Elsa(艾爾沙~冰雪奇緣) 日餐二孝 徐紫玲

Snow White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日餐三孝 陳慧綺

Prince Charming (白馬王子~白雪公主) 日觀二忠 黃峻偉

聖誕精靈 夜餐二忠 盧加惠

聖誕精靈 日觀三忠 王慧玉

聖誕精靈 日觀二忠 簡婕妤

聖誕精靈 日觀一忠 陳麗奾

聖誕精靈 日餐二忠 黃啟哲

聖誕老公公 日資一忠 林志安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